赞美春天——李鸿章故居拉开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序幕

时间:2021-04-16 17:18来源于:未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16日,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携手静观云起声音艺术团共同推出“赞美春天”红色主题秀活动。
 
《春》、《写给春天的诗行》展现了对春天的渴盼与热爱;《大写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饱含深情的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之情与赤子之心;《红船启航》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红船精神……近90分钟的演出,通过朗诵、歌舞等形式,歌唱春天、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
据悉,李鸿章故居紧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七个一”系列活动,今天的主题秀正式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一本红色故事书”、“一堂党课”、“一次演讲”、“一场红色展览”“一只红军包”“一颗红心永向党”等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博物馆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的阵地作用,将文化传播与庆祝活动相结合,突出群众参与,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红色力量,坚定文化自信,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