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26 17:32来源于:未知

近期,合肥市妇联公布了2020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榜上有名,荣获 “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 荣誉称号。

李鸿章故居陈列馆社教部以女员工为主要力量,她们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优质的讲解服务游客;始终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在工作同时热心公益,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为博物馆宣传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社教部主任夏丽娟多次获得省、市、国家级荣誉,被指定为省市各级政府重大接待活动的服务人员;讲解员黄娅麟荣获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二等奖、合肥市第十四届普通话大赛一等奖;讲解员高娟推选为庐阳区文旅局代表参加2019合肥旅游(上海)推介会……她们是一个乐观向上、团结奋斗的集体,在工作中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岗位上放光发热。“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就是李鸿章故居陈列馆“三八红旗集体”最真实写照,她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在服务游客、公益社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