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故居“五一”活动精彩不停

时间:2021-05-06 09:53来源于:未知

今年“五一”迎来五天假期,各地景区开启人气爆棚模式,博物馆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李鸿章故居作为合肥市旅游“名片”之一,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文化体验活动。

为保障入馆秩序,故居全面实行“应约尽约”,同时通过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志愿服务等措施,为游客营造舒适的游览环境。“五一”期间,共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90%以上,较平时增幅50%以上,门票预约火爆。

小长假期间推出的“凝固的音符——探寻古建之美”系列主题活动也吸引不少游客的目光。在“打卡相国府”古建体验区,游客拍照打卡的队伍排起了长龙。趣味游戏“古建拼拼乐”将斗拱、牌坊、天井、马头墙等古建元素与立体拼图融合,吸引不少游客动手挑战。“古建探索营”活动最受亲子家庭青睐,在社教老师的带领下近距离探索古建细节,游客纷纷赞叹中华建筑文化的博大精深。

特色情景剧“性格李鸿章”经过一年休整,于今年“五一”重新上演,假日期间每天开演四场,场场爆满,生动形象的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拍手称快。

五一小长假,李鸿章故居的工作人员用专业热情的服务,给游客带来舒心、放心、安心的参观体验,也为劳动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