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故居评出“微笑之星”

时间:2022-03-25 17:23来源于:未知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22年伊始,李鸿章故居即推出了“微笑+用心”服务,聚焦观众需求,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微笑+用心”服务包括重新升级服务规范、全面提升服务技能,使全体员工树立“微笑服务、文明引导、主动热情”的服务理念。作为窗口单位,“微笑+用心”服务是对全馆员工进行服务窗口行业规范培训和疫情防控下服务技能的提升,还为广大观众免费提供宣传册、定时讲解服务、志愿服务等。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让全馆上下都笑起来,主动用心服务每一位观众。在坚持开放的情况下,从细从实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用心耐心提供热情服务。

“微笑+用心”服务开展三个月以来,全馆上下主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质量显著提高。经全馆综合技能考核、投票选举、游客满意度调查等,评选出张玉、乔媛培两位“微笑之星”,使全体员工学有榜样、行有楷模,激励全员持续立足岗位练本领、强素质、提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树好服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