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4-06 15:41来源于:未知

尊敬的观众:

根据国家、省、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观众参观安全,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即日起调整部分开放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观众参观需在李鸿章故居微信公众号、美团、游安徽App等渠道进行线上预约。陈列馆实行总量控制、分时段实名预约参观办法,未经预约观众谢绝参观。

二、预约成功的观众入馆须出示安康码、行程码(现场扫码),佩戴口罩并体温测量正常。若安康码显示为红、黄码人员一律禁止入馆,随行人员谢绝入馆;来(返)肥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谢绝入馆。

三、暂停各类线下社会教育活动、志愿者服务以及旅行团、研学等团队接待,所有社会教育活动将以线上形式继续开展。线下活动及团队接待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未持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由同行成年人或用该未成年人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预约。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以由陪同人预约,或持本人身份证及手机由工作人员帮助查询行程信息,登记联系方式后入馆参观。

五、馆内多为室内封闭区域,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触摸展品展柜;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六、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人员,谢绝入馆。

详细情况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馆内告示牌,及时了解最新信息。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的开放工作安全、有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51-62626949

  

                                               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