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享堂推出“自古英雄出少年——电影中的同龄人”七月特展

时间:2022-07-19 11:17来源于:未知

为了让青少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李鸿章享堂特推出《自古英雄出少年——电影中的同龄人》主题展览。

展览选取了儿童电影史上经典的《红孩子》、《闪闪的红星》、《草原小姐妹》等10幅电影海报。这些少年英雄的故事家喻户晓,他们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精神在新时代继续指引少年儿童童心向党,健康成长。

展览现场,讲解员从多个角度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革命英雄的事迹,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把红色火种播进少年儿童心中,用红色故事触动他们的心灵,提升少年儿童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的认知,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