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辽阔,礼赞祖国”——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国庆期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8 11:37来源于:未知

为了让广大观众感受家国同庆的节日氛围,体味意蕴悠远的中华文化。国庆七天假期,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免费开放,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10月1日至7日,陈列馆共开展了以“山河辽阔,礼赞祖国”为题的系列社教活动26场,累计接待观众近1.1万人次。“繁花似锦 献礼祖国”、“诗词歌盛世 深情颂祖国”、“红心绘制天安门  红色基因永传承”等社教活动,通过制作康乃馨积木、书写名诗名篇、DIY天安门手作和国庆知识问答,培养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跟着大家一起挥舞红旗、制作天安门模型,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热情,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在活动现场,来自南京的观众范女士说。国庆期间,我馆用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广大观众走进博物馆,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红色文化,更好地提升了参观体验,得到了来馆观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