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支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2 17:41来源于:未知

11月20日上午,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晓华,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梁越文参加大会,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吴胜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换届工作程序。由梁越文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现任党支部书记吴胜同志代表故居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我馆党支部在党建引领、政治思想和文博工作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狠抓党员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报告获得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由邬玲玲为监票人,夏秀涛为唱票人,林敏为计票人。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直接选举,全体与会党员依次投票,全票选举吴胜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党组成员俞晓华作总结讲话,她对故居党支部多年来在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任党支部书记吴胜同志表示热烈祝贺。此外,她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切实抓好支部理论学习;第二,切实抓好支部自身建设;第三,自觉将认识和行动与上级保持一致。

中共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博物馆事业保驾护航,切实增强我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