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丽同志出席指导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28 17:56来源于:未知

1月28日,市文广新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江丽同志莅临我馆指导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吴胜书记首先代表我馆支部向陈江丽副局长汇报了此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实施情况,并就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在民主评议阶段,陈江丽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实际表现,以及结合具体事例,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的讨论的比较透彻、全面,会议讲究务实,也很有成效。”最后陈江丽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常反省自己,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的各项政策。二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在作风建设方面要严于律已,规范工作流程。我馆支部表示将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措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