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2 11:14来源于:未知

3月11日上午,中共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晓华、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兼妇工委员李爱武莅临指导。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支部书记吴胜首先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以及组织生活前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书记及党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直奔问题,既有“辣味”,又坦诚相待,达到了团结同志,相互促进的目的。

俞晓华副局长和李爱武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李爱武委员提出支部要围绕局机关的中心工作,抓好各方面的配合;在创新工作同时,多出亮点以及抓规范,重细节等建议。俞晓华副局长在支部建设上给出了指导意见,首先要强化思想武装,明确政治方向;其次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俞晓华副局长并对2021年的业务工作提出要求:思想上开拓创新,克服畏难情绪,锐意进取;把创新的意识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注重博物馆的智慧化和信息化建设,多出互动体验式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提升游客的满意度;故居和享堂要抢抓淮河路步行街改造和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的大好机遇,促进发展,进行全方位提升。

最后支部书记吴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将认真对照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抓好机遇,注重党务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争创“过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