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颂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12 17:26来源于:未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4月9日下午,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党支部、大兴派出所党支部、和平小学第二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颂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等内容。各支部派出3名成员组成队伍进行角逐,陈列馆党支部由党员帅艳华等三人组队答题。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优异的表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陈列馆党支部获得180分的好成绩。

此次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有力之举,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